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Monitor Color Management

螢幕色彩管理

創作數位作品的第一道門檻

在數位創作的過程中,對於作品有直接影響的就是螢幕色彩的準確 度,確保工作中的色彩正確,才能夠在接下來的輸出流程中,盡可能 的輸出相同的色彩,不必再浪費時間調整輸出端的顏色,事實上那也 是本末倒置的作法。 校正螢幕需準備的工具很簡單,最低要求建議使用以下的設備。 1. 採用IPS面板的液晶螢幕,如果有硬體校色螢幕更佳。 2. 螢幕專用的色彩校正器,如功能豐富的 SPYDER 5 ELITE。本站 提供校色工具付費諮詢服務 3. 本站提供額外的專業第三方色彩校正軟體,提供更加精細的選 項與驗證功能,此為正版授權需額外付費。 不論是設計領域、攝影領域,確保螢幕色彩正確,將是您的第一要 務。
回上頁 回上頁
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Monitor Color Management

螢幕色彩管理

創作數位作品的第一道門檻

在數位創作的過程中,對於作品有直接影響的就是螢幕色彩的準 確度,確保工作中的色彩正確,才能夠在接下來的輸出流程中, 盡可能的輸出相同的色彩,不必再浪費時間調整輸出端的顏色, 事實上那也是本末倒置的作法。 校正螢幕需準備的工具很簡單,最低要求建議使用以下的設備。 1. 採用IPS面板的液晶螢幕,如果有硬體校色螢幕更佳。 2. 螢幕專用的色彩校正器,如功能豐富的 SPYDER 5 ELITE。 本站提供校色工具付費諮詢服務 3. 本站提供額外的專業第三方色彩校正軟體,提供更加精細的 選項與驗證功能,此為正版授權需額外付費。 不論是設計領域、攝影領域,確保螢幕色彩正確,將是您的第一 要務。
回上頁 SPYDER 產品諮詢服務 SPYDER 產品諮詢服務